close

英才童書,點讀筆,童書,學習繪本



學英文對我來說真的很頭痛~

原因很簡單,我沒興趣,看到一整篇英文文章就傻掉了。

但我從小就是對三國有興趣,根本不用老師教,不用老師逼我去看三國誌、三國演義,我自己就會去看。

為什麼?大家都在想如何讓自己的小孩英文好,但如果還是叫小孩每天要背多少個單字、片語,讓他覺得這是每天的功課,個人經驗

小孩會對英文厭煩,甚至到不想學英文。

沒有興趣啊~無聊啊~不吸引小孩阿~

它們不是成年人,不知道在社會上會英文很吃香,不知道沒有工作有多慘。

所以我們只能想方法讓孩子們對英文有一定程度的好感,有喜好、興趣,學習加倍!!

只能說現在的小還算是很幸福了

各式各樣的教材,有立體書、觸感書等等

還有已經好一陣子的點讀筆,更是各家書商都會推出的工具。

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書商【英才童書】

歷史就大概介紹一下

出生於75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簡略!!

直接進入重點

他們賣什麼??

魔法點讀筆英漢辭典

結合小孩子受歡迎的電影卡通動畫。配合上常用的單字、例句,加上卡通動畫圖案!!

更能加深孩子的記憶!!!

孩子的媽,我文筆不好!!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進去參考比較時在!!哈哈哈

 

對了!!如果每天能在睡前跟孩子說個故事,對孩子未來的作文和閱讀能力很有幫助唷!

而且無形中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,之後孩子每天最期待的事情,就是睡前的說故事時間嚕~

英才童書網址:http://babybook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67791

 

 

點讀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