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龍族 Online 

對於愛玩電腦線上遊戲的我來說這款遊戲是在無意間看到的,因為本人不愛手遊加上又看到是韓國直營。

所以就想說來玩看看,大概介紹一下~

(圖片取自夢幻龍族Online粉絲團)

風格部分就是可愛風,遊戲特別的是戰鬥時的特殊連擊玩法(各位等等進去玩就知道了,不會想睡覺)

副本部分還算是豐富喔,組隊粉重要!!!

角色的造型部分個人也蠻喜歡的(也是因為我就喜歡這種遊戲風格),所以造型可以隨你搭配~這樣大家就不會長得一樣了嘿。

阿阿阿~~~還有職業部分,戰士系、法師系、弓手系、影者系、招喚師系、格鬥家系

會說系就是說一樣和現在其他遊戲一樣,隨著等級提升也需要一轉二轉三轉

(圖片截至夢幻龍族Online官網)

像是我正在玩的我是選了招喚師系 招喚師->薩滿->元素大師->創世主(這個名字聽起來就超厲害)

不廢話了,如果喜歡這遊戲風格而且有像我一樣熱愛online遊戲,那就快來玩玩看唄!

 夢幻龍族 Online

點他先註冊在下載遊戲PLAY

arrow
arrow

    z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