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 AIR MAX 95 QS 814914-002

NIKE AIR MAX 95 QS 814914-002 這雙女款在台灣nike官網還有貨可以下單啊!!

更新一下~~ 918359-001  男款 也補貨啦~~~~

因為本身有在買鞋,又特愛max 95 (記得GTO麻辣教師裡的鬼塚英吉他要用max 95 OG換BMW的橋段XD),所以我也入手了@@!,可惜不是原價入手。

這次看到官網竟然還有銀色配色,重點是沒有炒鞋價!所以又給他點下去了~哈哈!

這配色是跟max 97 一起出的,個人真的蠻推薦的(銀色搭配屁股的紅勾....流口水了)。

NIKE AIR MAX 95 QS 女款  <----點它到官網

NIKE AIR MAX 95 PREMIUM QS  男款  <----點它到官網

結尾還是要說一下,本人超級痛恨假貨~~~~這可是真真實實的nike台灣官網喔,也可能是還是沒有這麼多臺灣人知道(覺得賺到了)。

https://tw.search.bid.yahoo.com/search/auction/product?p=814914-002&qt=product&kw=814914-002&cid=0&clv=0&acu=0

這是我在Y拍搜尋這雙max 95 qs 鞋的結果,是有賣家在賣~(這家看起來都是賣正貨)

雖然每家的成本不同會造就價位不同,但我們當然是選正貨價位又便宜的嚕!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Zuly生活分享家

zu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