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!

不知道大家的困擾是否跟我一樣,就是選蛋糕@@!。

可能我家比較傳統,每到生日或是母親節吃完飯之後就是回家吃蛋糕。

這件事其實每年都會困擾我個3~4次,記得是去年母親節,也是看網路上部落格推薦的塔吉特千層蛋糕。

想說不然就訂個來吃吃如果OK那母親節蛋糕就它了,貨到時老實說外觀真的普普。

(我直接擷取他們家的圖片!!是不是外觀很樸素~哈!)

但但一口咬下去,那千層蛋糕的口感 彌彌桑桑!還真的蠻令人驚豔的~

而且他們主打的就是新鮮,這個我在吃時很有感!

嗯......就是有一種台灣人的樸實感 這比喻是不是有點爛~哈!

好啦~連結在下面各位自己去看看 如果是在煩惱蛋糕選哪家的,或許對你有幫助!

塔吉特千層蛋糕 <----點它

話說今年我弟生日我也是靠他解決了!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
    z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